團購美食-純純牛肉麵

    這是之前團購的東西,最近很少團購,因為大弟從我們公司離職了,所以老公非常的忙碌,叫我暫時不要找他的麻煩,哈~~~開懷大笑
    看主購說,這個牛肉麵回購率滿高的…所以就提起我的興趣了~~~~
之前是試吃價,一碗牛肉麵只要50元,婆婆不吃牛肉,所以我就買了三碗~~~~
    按照慣例,這種煮麵的,是交給老公處理,所以我就在客廳等吃就好了~~~~
   包裝我忘了拍了…牛肉+湯是用真空包裝,感覺還滿專業的,麵是用一個小夾鍊袋包起來…然後附3包酸菜
我不愛吃酸菜,我自己加了蔥
一碗牛肉麵,大概有5、6塊牛肉
那個牛肉很嫩,非常好吃,湯頭加了蔥之後,也非常好吃…
甚至比仿間一些牛肉麵都好吃的多,讓我念念不忘~~~~
不過優惠已經結束了,現在一碗要69元,這個價格,就要考慮考慮了~~~
但是老闆說他現在麵條改成手工麵,聽說更好吃…
如果有熱心主購開團的話,我應該還會跟吧~~~
 
店家:純純牛肉麵
店長電話:0918566041陳小姐

本篇發表於 團購美食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