碎碎念~~~~

      今年的生日,除了我跟老公慶祝以外,我還拉了爸媽一起來慶祝(還有大弟跟弟妹),懷孕後…我並沒有像別人一樣
嚴重害喜,我只有6~8週時,每天都想睡的要死,上班都覺得快昏倒的感覺,其他都還好,都很順利,只是比較愛睡覺一點~~~
(就是我晚上十點睡覺了,隔天早上還是好想睡,但吃過早餐就好了)懷孕了,有2個人,老公對我比以前更好,而我現在是2個人…
會為小綠豆(BABY的新名字,來由:有一天同事問我BABY多大了,我說像綠豆一般,老公說,你有沒有概念呀,那時候是2公分,少說
也跟姆指一樣大,但現在同事都會說,你們家綠豆怎樣怎樣之類的…開懷大笑)擔心,憂慮,突然覺得爸媽真的很偉大
,無條件的為我們付出,從我們小時候擔心到老~~~~
       所以今年生日的吃飯的主題叫-養兒方知父母恩~~~我的綠豆還沒出生,但我們也有另一個小孩-蓉,要照顧、要擔心…
       這次選擇去西堤吃飯…之前在基隆吃過一次的感覺不是很好,但老公說再給他一次機會,這次真的覺得頭到尾,都超級好吃~~~~
連我娘叫的牛排,筋太多,跟他們反應後,馬上就換一塊給我娘,王品集團的服務,真的沒話講~~~~~有機會再去吃吧!
本篇發表於 碎碎念~~~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3 Responses to 碎碎念~~~~

  1. 說道:

    好幸福哦~~ ^^

  2. MIKO 說道:

    哪方面的幸福呢!?

  3. 緯娉 說道:

    有綠豆在肚子裡的幸福啊^^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