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頭佬-小綠豆

小綠豆滿月囉~~~~我怕他有M型禿,所以幫他剃了頭髮囉~~~
他還沒滿月前,就是個表情超多的小朋友,大概滿適合演戲的喲…開懷大笑

他哭的時候,眼睛會變成彎彎的~~~(這張其實還不夠彎)

這張我讓他趴睡時~~~他自己居然爬成這個樣子~~~嚇的我把嬰兒床的門關起來了~~

這張~~~他姿勢有夠多的~~~睡著時,他的手很愛撐這樣~

~~

這張~~~我鏡頭對著他,一直跟他說,笑一個~~~結果他真的笑一個,讓我拍到了~~~

趴在爸爸身上的小綠豆~~~

小綠豆愛唱歌~~~~

 
本篇發表於 關於BABY!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6 Responses to 光頭佬-小綠豆

  1. Leston 說道:

    小綠豆是像誰阿 ?

  2. MIKO 說道:

    你覺得呢?!

  3. Leston 說道:

    我覺得跟你比較像耶~~

  4. MIKO 說道:

    哈!大家說法都不同,有人覺得跟我比較像,也有人覺得眼睛跟老公很像呢!

  5. 說道:

    哈哈~~ 好像又長大了一點耶““

  6. MIKO 說道:

    對呀~~~現在又變大了~~~已經5.3KG了呢~~~好重呀~~

發表留言